18.5.07

city story


《city story》一首歌,蛮好听的,曾经钟爱过的 羽 泉 声音让我想起了高中那段难忘的日子~


天上飘的云,随着风的方向 
而我心底的那个他
到底在哪里 
时常对自己说
这一次的错过也许
就是一辈子的分离 
期待又一次重逢 
这次期待有多久,我不知道 
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在等他 

被寂寞烘干的空气  
被泪滴卷起的日记 

被大雪覆盖的记忆里
没了呼吸 

曾经的你断了消息 
曾经的我丢了自己 
曾经放在心里的约定难以看清

这世界太多相爱的人已分开 
却将爱错的陌生人拥入怀 

我和你的故事不会再被揭开 
除非 一切梦里重来 

这世界太多被爱的人已离开 
却将深爱他的人儿留下来 
我在你的世界里 已不存在 
心跳 停在最初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