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7

6年前~~

早上上班时堵车,看到了路边的交警和偌大的“高考请绕行”的牌子,才意识到,高考开始了~~


记得01年的这个时候,天气也是如此闷热,学校门口被家长们围了个水泄不通,道路也被中断了,等待进入考场的学生竟然有两个因为过度紧张晕倒了,看到这样应该说感谢父亲没有给我任何压力,早上平静的送我出门甚至连一句好好发挥都没有说,我知道他是怕给我制造压力,于是高考几天家里同往常一样,只是父亲刻意掩盖紧张的脸有些不自然,呵呵,我看出来了但是我没有说,面对高考其实家长比考生更紧张,我也就理解了那些在烈日下焦急等待的家长。

好几年没有关注过高考了,那时的心情也忘了,没有太多的压力与紧张所以也比较顺利,不过这样的事经历一次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