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8

我是你的谁


天空之城

如果能 飞起来
我愿意就这样荡在空气里

纯净 轻柔
没有目的
没有尽头

请不要逼我
你该知道有些事情就算你不说我

我一样有压力
不要逼我宁愿沉浸在另一个世界
一场游戏
一个虚拟的世界

孤独的坐在十字路口的土丘上
不停的打“哭泣”
吓坏了路人甲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发泄而已
不指望得到别人施舍的同情
就是不甘心孤独

我不知道怎么释放自己的压力
当我突然停下键盘上的手
当我突然停在马路上
一瞬间会茫然的不知所措
我不能做到非常的乐观
我不能做到没心没肺
我无法舍弃无辜的眼神
我就这样一点一点的积蓄压力
一点一点的逼迫自己
有些事情我能承受
有些错误可以弥补
但用内疚来折磨自己已经不是我所能控制了

请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不顺利
我不想闯祸
我不想制造麻烦
自私的不管别人的感受我并不是真的能做到
我连争吵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开始想要逃避了

没有解释
没有理由
如果这就是人生的低谷
我想有人陪我喝酒度过。。。。。。

沉默了
无言了
我累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